我院“e心为你”科技志愿服务项目喜获国奖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唯一推荐参评的软件学院“e心为你”科技志愿服务项目获佳绩。

全国“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启动以来,经我校推荐、团省委推报、全国初选,从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选拔300个项目进入线下交流展示环节。我院“e心为你”科技志愿服务项目是全省参评的20个项目之一。此次活动评选出300个“全国优秀项目”,并从300个优秀项目中评选出100个“全国精品项目”、100个“最受同学欢迎项目”。经过项目集中展示、分组答辩等严格的评审环节,我院“e心为你”科技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全国优秀项目和最受同学欢迎项目。

近年来,软件学院不断加大实践育人、服务育人力度,全面落实“项目化+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指导学生打造精品项目、品牌项目,让学生把学到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利用课余时间服务师生、服务社会,提升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和服务意识,为未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