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开展“书记讲纪法”纪律教育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筑牢思想防线3月21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在科技楼214开展“书记讲纪法”纪律教育暨专题党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纪律教育暨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主讲。

党委书记张喜顺从三个方面作纪律教育宣讲: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党深入推进自我革命重要性的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党承担的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中心任务,要求党必须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加快补齐能力短板、素质弱项,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二是要做好表率,认清党员干部在学院发展中关键少数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定立足岗位做贡献、牢记使命勇担当,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廉洁自律,增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全院教师筑牢师德底线,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教育者,坚守传道授业解惑的初心,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增强师德红线意识,坚守底线。


张喜顺书记主讲

纪律教育现场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干部职责,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