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启东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张喜顺、副院长赵伟艇、褚龙现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赵伟艇主持。

党委书记张喜顺代表学院对王启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和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王启东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

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赵伟艇副院长结合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的推进举措以及教学质量保障及改进云平台的使用情况。双方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涉及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修订、考核方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参观鲲鹏产业学院

 

会后,王启东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鲲鹏产业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成功经验,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