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2023年2月13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于长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喜顺同志主持。

会上,张喜顺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相互之间又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充分沟通交流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民主生活会上,张喜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之后党员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问题深刻全面,整改措施到位。


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于长立副校长进行点评

最后,于长立副校长对我院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软件学院党委对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材料撰写认真深刻、查摆问题全面、原因剖析深入、努力方向明确,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会议要求与效果。同时,他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来指导学院的发展;二是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凝心聚魂;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能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我们每位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的每位同志必须要坚持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坚守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清正廉洁,为软件学院带好队,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发展。

张喜顺同志最后代表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根据会上提出的问题建立清单,逐一整改到位。按照于校长提出的四点要求谋划好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砥砺前行、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