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赴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月24日,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副院长赵伟艇、褚龙现等一行7人到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考察调研,就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和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交流。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杜鹏、院长杨铁军、党委副书记薛运侠等参加座谈。


与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杨铁军院长对吕海莲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分别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具体做法。吕海莲院长对河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软件学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本次调研交流的目标。


参观人工智能认知展厅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人员参观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人工智能认知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展厅功能的介绍,以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圆满完成本次调研目的。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