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在华为ICT大赛2022-2023河南省实践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2022年12月11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河南省实践赛决赛顺利结束,从72所高校3693名学生中脱颖而出的55所高校776名学生参与到决赛中来。本次大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宇之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合众信泰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子翔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由我校软件学院刘玉坤、李冰两位教师指导的云赛道(本科组)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由李冰老师指导的李延兴、刘亮、魏敏小组取得了二等奖,由刘玉坤老师指导的张振奇、付梓坤、谷文轩小组,刘家乐、赵慧贤、徐林飞小组取得了三等奖。

2021 年 3 月 22 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华为 ICT 大赛入选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我校学生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提高了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对鲲鹏学院培育高素质的云计算技术人才队伍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参赛学生表示,要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赛场应变能力和团队配合的默契程度,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