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长立参加我院考研学子座谈会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增强考研信心,缓解考研压力,2022122日下午1530,软件学院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开展考研学生座谈会暨送温暖活动。副校长于长立、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活动,为即将参加考研的学子送上温暖的祝福。


活动伊始,副校长于长立为考研学生代表发放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考研暖心大礼包”,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

座谈会上,副校长于长立与考研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同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合理安排时间,结合复习情况及时查缺补漏,做到高效复习。其次,科学备考,及时调整考试状态,树立必胜信心,注意劳逸结合。同时祝福学子们在追梦途中,都能学有所成,得偿所愿。最后,叮嘱学生遵守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科学防护,尽量不买快递,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活动最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和院长吕海莲也对学生送去了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梦想成真。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