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召开了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线上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喜顺传达了《平顶山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就本次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升思想素质,规范从教行为,坚守师德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副院长褚龙现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学习教育资料,引导广大教师以师德师风法规制度为标尺,以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为镜鉴,自律自警,守牢师德底线。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为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以案促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