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5月5日下午3:00,我院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于长立、我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喜顺同志主持。

会上,张喜顺同志首先代表班子成员汇报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于4月2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事宜。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后,相互之间又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充分沟通交流意见,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民主生活会上,张喜顺宣读了领导班子以案促改对照检查材料,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自我批评深刻,查找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他人勇于提出真问题,敢于触及矛盾点,起到了帮助他人的目的。


会议现场

于长立副校长点评

最后,于长立副校长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软件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问题找得准,措施很得力,剖析很深刻,批评很中肯。同时,他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武装头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作为我们内在的需要,要理解准、把握透,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勇担当、善作为,要敢于想事情、能干成事情。要有超前意识,围绕学科、专业在硕士点申报过程提供有力支持;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班子团结,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发展,要做到分工不分家。提高掌控分管工作的能力,在工作中要从党的事业思考、学校整体发展思考、从软件学院事业整体推进思考,把工作融在一体,才能在发展的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四是加强规矩意识,守住底线。做任何事都要考虑到教职工、同学,要维护人民的利益。要把领导班子带强、干部队伍带强,把事业推进的更好;五是要正确对待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做到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把批评意见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加快整改。

张喜顺同志最后代表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根据会上提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整改到位。按照于校长提出的五点要求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为我院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