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华为鲲鹏技术发展前景技能培训讲座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2022年4月23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101、103、105等教室开展“华为鲲鹏技术发展前景”主题线上技能培训讲座黄河科技集团生态建设高级经理周静、华为河南鲲鹏项目品牌经理孙星星以及华为培训讲师赵孝强、顾娈鸾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讲座由软件学院副院长褚龙现主持,华为培训讲师赵孝强担任主讲,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出席会议学院任课老师鲲鹏产业学院学生参加培训


       讲座开始前,褚龙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鲲鹏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鲲鹏产业学院在河南省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考核中取得的优秀成绩。随后,褚龙现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讲座的意义和目的并预祝讲座顺利开展。

       培训初始,赵孝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鲲鹏平台的背景和意义,然后从软件迁移原理和迁移过程、迁移和测试工具介绍、华为鲲鹏平台应用软件移植三个方面进行展开讲解,向大家介绍了为什么要进行迁移、鲲鹏代码迁移工具、性能测试工具以及应用迁移流程等,并为大家进行了实验演示。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