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岗位认知培训讲座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科技楼101、102等教室举办了岗位认知培训讲座。北京人大金仓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兼鲲鹏产业学院副院长王胜林受邀担任线上讲师,为我院2019级学生进行岗位认知培训。

讲座伊始,王胜林院长带领同学们对IT行业进行了一个初步认知,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该行业的职业刚需和就业前期同学们应具备的能力。接着,王院长从国家战略及国际形势等方面为同学们仔细分析了IT行业所处环境和目前我国该行业的就业前景,并针对我校专业进行了就业方向的分析,介绍了不同专业所应具备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及技术条件。随后,王院长向同学们阐述了学生应该如何选择正确的企业,同时讲述了企业所关注的人才素质,并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该有合理的时间规划。最后,王院长与同学们一对一进行了深切的交流探讨,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就业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至此,此次岗位认知培训讲座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正处于职业探索的关键时间节点,应持续履行自己的职业目标,走好职业生涯,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