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与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软件学院赴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专项活动,活动在大数据公司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留栓、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鲁非,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副院长赵伟艇、褚龙现和相关教师共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交流会上,张留栓副局长对平顶山智慧城市建设规划进行介绍,他指出,在智慧城市规划建设中,信息技术和人才需求巨大,大数据技术人才短缺,高校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张鲁非总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公司正在进行项目迫切需要专业人才的加入,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合作。赵伟艇副院长介绍学院的专业布局、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在校企合作、推荐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此次交流活动是学院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联合拓岗就业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软件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实施优势互补,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