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一行来学院进行项目合作交流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国家电网平高集团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朱晨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项目合作交流。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副院长赵伟艇、褚龙现和软件学院研发技术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吕海莲主持。

吕海莲代表软件学院对朱晨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软件学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并希望与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在能源管控系统研发方面加强合作。朱晨光首先介绍了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基本情况,然后提出基于现有“综合能源云管控中心”实现本地化部署的项目需求。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重点围绕两个合作点进行技术研讨,一是为满足能源管控系统本地化部署开发支持传感器快速接入的底层平台,二是开发常用通信规及规约可视化配置工具。交流双方针对项目开发目标、需求内容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双方表示结合项目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扎实推进团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