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及宿舍走访工作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为了解我院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提升学生防疫安全意识330日,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党委书记张喜顺、副院长褚龙现、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开展教学检查走访学生工作。

30日上午,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工作,了解和掌握我院课堂防疫和教学运行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进一步加强疫情相关知识教育,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防疫要求,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30日晚,学院领导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的男生、女生宿舍。走访中吕院长、张书记仔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与学生的交谈中,吕院长和张书记提醒学生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合理调试自己的心理状态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严禁私自外出、外宿、夜不归宿,如果身体出现不适的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反馈。 

此次教学检查及宿舍走访的开展,一方面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良好交流,强化学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另一方面,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规定,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