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工会开展“绿色出行 寻找春天”沿湖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为引导女教工养成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励女教工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3月8日上午,软件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工开展“绿色出行  寻找春天”为主题的沿湖健步走活动。


集合出发

活动前期,分工会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实地考察设计了健步走路线。上午十点,全体女教工在科技楼北侧广场集合,分工会主席张喜顺同志向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春风拂面,学院分工会的旗帜迎风飘扬,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同志们精神抖擞,尽情享受着春日的阳光,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欢欣鼓舞。


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女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她们的身心健康,增添了学院工作的凝聚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