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1日,软件学院分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亲子阅读,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给父母创造了和孩子一起阅读、探讨的机会,让亲子关系更亲密。第二个环节是才艺展示,形式包括微视频、绘画、书法等,这些作品引导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小手画出美丽的图画、用各种颜色描绘出“心中的家国”,把爱党爱国的种子播撒到孩子们幼小的心中,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本次活动是分工会为孩子们准备的一次特殊的“六一”庆祝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增进了亲子感情,增长了孩子知识。另外,分工会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节日小礼物。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