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分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1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教师子女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儿童节,软件学院分工会按照校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科技强国,青少年机器人科普活动。



本次教职工亲子活动,共分为三大环节。第一环节观看短视频《骄傲的少年》和《吾辈当自强,唯我少年郎》,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珍惜幸福生活。第二环节举行党史绘画比赛,通过绘画作品描绘百年党史,讴歌奋进历程,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在青少年儿童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第三环节组织教职工及其子女前往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开展高科技体验活动,让到场的教职工和孩子们感受到高科技的成果,无比赞叹。活动结束后,分工会向每一位小朋友赠送学习用具等节日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学院与教职工家属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孩子与家人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次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