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214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张喜顺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长吕海莲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分管工作进行了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判断,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要吃准吃透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论述的精神实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喜顺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扛牢防疫责任,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和安全稳定;要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守好安全关,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重点关注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