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以案促改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8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214召开以案促改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主持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以及学校纪委《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精神;集体学习了《软件学院“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