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7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重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夏栋梁代表支委会总结汇报了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标准检查存在的问题情况,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然后由支部委员先行带头开展个人剖析自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最后,张喜顺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各位党员态度认真诚恳,敢于揭短、不遮掩,开门见山、不拐弯,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坚决推进从严治党,强化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