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年1021下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夏栋梁主持。

首先,夏栋梁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视频


观看视频

赵明晔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郑重宣示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

最后,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思政论坛(第四期),张国平、单冬红同志结合自己所讲授课程,分享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经验和做法。


张国平同志作报告

单冬红同志作报告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