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214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郑营宣读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要求,赵明晔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夏栋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会上,党员教师逐一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的准,谈的深,谈的透,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随后,支部委员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最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同志总结发言。他表示,我国现在正处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张书记要求党员同志立足岗位,查找不足,对比学院党员先锋岗榜样找差距,争做“四有”好老师;鼓励广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校建设好应用型大学和党的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同志总结发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