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1122,我院在图书馆303举办求职面试技巧讲座2016级辅导员张亚娟老师担任主讲,16级和1710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张老师首先展示了面试的三种基本模式:一对一面试、一对多面试、群体面试。紧接着从面试前准备、面试中的应对技巧、面试回答问题注意事项、常见的面试问题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面试中常见的问题和大家可能出现的错误,给出参考模板,供大家学习。

张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在工作和面试过程中积累总结的面试中的应对技巧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大家。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讲座现场气氛浓烈同学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