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面试基本礼仪讲座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平顶山学院图书馆L303室召开《面试基本礼仪》讲座,2018级辅导员亚丽老师担任主讲人,16级和17级的1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礼由心生,仪由外表。李老师从礼仪的概念、礼仪的核心及礼仪意义导入,为大家讲解了形象管理、内在修养,面试基本礼仪,校园公共场所礼仪、社交礼仪等五个方面的礼仪常识,李老师通过对比为同学们形象的描述了一个懂礼仪的人与不懂得礼仪的人之间的差距,并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保持礼仪细节上的问题。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离不开礼仪,懂得礼仪往往更能使自己快速成长。

李老师最后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如何做一个懂礼仪,有风度的人。  

”面试和职场中的礼仪是每个人的必修课,但又是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很少能学习到的。通过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普及了礼仪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面试技能。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