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简历制作指导讲座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L303教室开展简历制作指导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担任主讲人,16级和17级的150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张书记根据企业面试方案,讲述了简历制作的技巧,首先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不要写太多,涵盖基本信息即可,然后写求职意向,民给岗位,接下来就是怎会岗位需求,描述技术能力,紧接着是项目经验,最后可以加上自我评价例如自己的性格并针对如何做自我介绍,做了讲解,又针对面试官所提出的常见问题,提出可供参考的回答方案。最后,张书记结合曾到北京,上海等地的考察,根据与往届学生,各公司总经理,项目经理的交流,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1要诚实守信。2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3锻炼沟通能力4注意从技术向管理发展。

 本次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让大家切实掌握了制作简历的实用技巧,张书记细致的讲解和中肯的建议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希望同学门都能够自信、从容的走向求职之路。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