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帮助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国家资助相关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得到有效资助,97日下午3:00,我院在线上举办了2022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本次宣讲由学院资助专干张兵豪老师担任主讲,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兵豪老师首先从高校资助特点,学生资助管理体系展开讲解。随后,对即将进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详细地介绍了认定标准和认定流程等,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确保资助保障不落一人。接着就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选要求、资助金额与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讲座,让新生们了解到了学院各项资助政策和解决经济困难的途径,有效宣传了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有力促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体系化建设,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