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为丰富20级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我院于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3日在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此次活动由院团总支体育部组织举办,20级各班和19级部分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赛制,各班级队伍首先通过抽签决定对战安排,并根据初赛情况决定复赛队伍。比赛期间,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竭尽全力、团结协作,配合各自的队友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后,最终19网计以最高积分斩获冠军,20级软工1班和20级软工4班分别夺得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真正的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