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免费电脑维修活动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宣扬志愿者精神,促进电脑维修知识的交流,彰显我院特色,我院分别于11月5日、11月7-8日,在崇文校区、湖滨校区扇形广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免费电脑维修”活动,为两个校区的全体师生分别进行免费电脑维修服务。此次活动由我院新媒体中心负责承办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现场,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电脑问题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解决了电脑所出现的问题。从登记到排查电脑存在的问题再到为同学解说,整个流程有条不紊进行。同学们的咨询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有耐心地解答了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同时还向同学们现场传授了许多电脑操作小技巧,纠正了同学们在日常使用电脑过程中一些不好的习惯。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一丝不苟的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组织策划能力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电脑知识交流,彰显了我院的风采和我院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校园氛围。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