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网络安全攻防训练赛第二课堂”活动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11月20日晚上,我院在科技楼703教室开展了活动“网络安全攻防训练赛第二课堂”。此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创新创业部网络安全攻防训练营承办,18级学生高聚阳担任主讲,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高聚同学通过电脑向20级学生们进行讲解,不仅细讲了逆向、IDA、web攻击以及pwn等相关的知识,而且让20级学生们看到了病毒入侵电脑的整个过程。形象而生动的实例讲解,激发20级同学们对未知领域探索的兴趣。活动尾声,20级学生们针对本次培训所讲授的内容进行了实战训练,将所学知识进行巩固与实践

此次网络安全攻防训练赛第二课堂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20级同学网络安全攻防领域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夯实了20级同学们专业技能基础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学练结合。”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