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晚20:30,软件学院在4406教室举办心理健康讲座,主讲人车江波老师,全体14级新生参加。

车老师首先介绍了情绪的双面属性,既可以是人的福祉,也可以是人的劫难,处理得当有益生命成长,处理不当损人害己。

接下来,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

车老师给予全体新生如下建议:正视自身情绪变化,主动接纳负面情绪,山有起伏,水有波澜,人的情绪也会处于微妙的变化中,树立对自身情绪的正确认知后,要将不良的情绪宣泄出去,保持心态平和。在讲座的最后,车老师指出,既然不能改变一些不太满意的现状,那么,我们就努力寻求自身的改变,不断超越!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