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专业教育第三讲

时间:2014-11-27  点击数:

10月30日晚19点,于1407教室开展数字媒体方向专业教育讲座。由彭伟国老师主持,徐丽敏、廖梦怡老师担任主讲人,14级数字媒体方向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彭伟国老师对培养目标,专业必修课程和专业选修课程三个模块做简要分析。随后,徐丽敏老师讲解人类语言到计算机语言的发展历程,继而扩展到动画的用途,通过视频教程来展示数字媒体专业的工作。紧接着由廖梦怡老师为大家做手机游戏专业前景介绍。她不仅对动画与游戏作作了详细辨析,还讲解了游戏术语、专业核心课程的开设和unity游戏引擎的应用。更为同学们的就业前景做了分析,指明未来就业方向。最后,彭伟国老师做总结发言,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14级数字媒体专业的全体同学对本专业核心课程的开设有了充分认知,对专业前景有初步了解,为未来的学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