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唱响青春卡拉OK大赛

时间:2014-12-02  点击数:

11月28日晚19时,我院于在2306教室成功举办“唱响青春卡拉OK大赛”。14级新生及全体团学社成员共同参加,还邀请了部分老师。学生会主席刘士奇、办公室主任张童携各个部门的部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后,进入卡拉OK大赛决赛的共有10位选手,每位选手的亮相,都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极致的听觉盛宴。大赛现场欢呼喝彩声不断,整个比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经过激烈角逐,多方面的较量,本次比赛最终由段韬摘得桂冠,朱毅、黄阳阳依次获得亚军和季军。最后,学生会主席刘士奇、团总支副书记崔完乐对本次比赛做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发掘长处,大方展示才艺。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与艺术才华。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