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活动——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14点,我院在1201-1204教室举办心理健康月活动。本期心理健康月活动的主题为“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

14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勇敢的走向讲台大声的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本次活动所写的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将由辅导员老师保管,毕业时统一返还。

本期活动目的是为14级新生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学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营造我院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发大学生对个人成长意义的思考,学会用心建立良好的同学、师生关系,协调好自己学习和生活的问题,促进自我的健康发展。

同时,针对我院大二的学生也开展了形式更为自由的“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活动,每人在课下进行自由撰写,将自己未来的期许抑或是一些问题写下来,然后交给辅导员老师,达到释缓压力、释放心情的目的,对自己的未来进行美好展望。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