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入学教育第二、三讲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10月22号晚七点,软件学院于4406教室再次为14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主讲人为软件学院陈东方、李亚丽老师。14级全体新生参加。

陈老师对学生宿舍管理和宿舍工作安排问题为全体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包括我院宿舍管理的奖、惩办法和宿舍卫生检查标准两大类。对于需要重点注意的宿舍大功率,纪律,安全等问题分别进行了强调。

随后,由李老师为14级新生讲解学生资助问题。从资助特点、学生资助体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基础、国家助学贷款主渠道助学贷款注意事项、国家奖助学金金额及申请条件、社会类奖助学金类别等七大问题逐一进行详解。本次课程李老师还对了礼仪、请假、自我约束等生活学习小细节提出各个注意事项。最后,在全体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

本次入学教育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得14级新生对学生宿舍管理和学生资助两大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更将有利于我院对于宿舍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生资助工作的实施。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