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入学教育第一讲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10月10日晚7:30,在4306教室为14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第一讲—安全教育。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就新生入学的安全问题进行细致的讲解。软件学院14级全体新生参加。

张喜顺书记首先对本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新生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具体的认识和初步的规划。随后,张书记结合当代大学生所处的环境,进一步强调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学好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张书记对14级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期望所有的新生都能培养出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最后,课程在新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入学教育,不仅使得14级新生认识到在校期间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更了解到当代大学生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为今后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做好了准备。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