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相约心理 健康你我”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14-05-30  点击数: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我院于5月29日下午14时,在1203等5个教室举办 “相约心理、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组织部部长宣布活动开始,强调了健康心理对当今大学生的积极意义,紧接着,各班团支书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为同学们分析心理健康给我们带来的正能量。

然后进入期待已久的“真心话”环节,许多同学敞开了心窗,让同学们认识到多种情境性的心理变化引发的心理问题,并提供相应的解决办法;“成语接龙”环节将这次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大家争着抢着,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接着是主持人与班级同学的互动,十位同学分别抽取纸条,并按要求表演节目,大家滑稽的表演使得全体同学捧腹大笑。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心理交流,提高了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了学生们人格的健全发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