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专业教育第一讲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4:00,在科技楼五楼软件实验室二,学科带头人褚龙现老师为14级Java专业的全体同学召开Java方向专业知识讲座。

褚老师就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知识学习,未来课程体系,教学管理,以及Java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五个方面分别进行讲解。讲座开始储老师就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较高的文化修养,良好的职业道德。作为软件学院的学生更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成长为应用型人才,具有较强的软件项目分析能力,设计开发和维护能力。储老师在讲座期间还特别强调了学做人,学做事,学知识的重要性。所有同学聚精会神的听完褚老师幽默精辟的讲解,师生交流活跃,气氛融洽。讲座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的专业知识讲座,使得14级Java专业的全体同学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确定了目标。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