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产业学院师生在“2021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817日,2021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决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是在河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深化产教融合,同时推动各行业的应用系统完成基于鲲鹏架构下的适配、迁移及商用部署,推进基于鲲鹏架构下的软件生态实现政务、教育、商业等全场景的应用。我校鲲鹏产业学院师生参赛的两支队伍从全国近百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这也是我校首次进入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决赛。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决赛通过线上进行答辩,鲲鹏产业学院的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开发者们一同竞夺桂冠,勇攀科技高峰,展现了鲲鹏产业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神风貌,由李昊和三门峡崤云安全完成的项目“放管服改革督办平台”获得数字政府赛道二等奖,由蒋亚丹、吕浩正、阮传丽、韩栋与华杉科技完成的项目”基于华为鲲鹏云的互帮互助微信小程序”获得开放赛道三等奖,由王梓旭和三门峡崤云安全完成的“集约化网站系统”和王家庆、孙浩博、何亚莉、宋艺歌与传智播客完成的项目“基于华为鲲鹏云的社区电商大数据分析平台”获得大企业赛道优胜奖。

团队成员在线讲解项目

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决赛的圆满成功标志着自主应用创新科技技术发展不断成熟,同时加速产业融合,激发行业创新,并不断激励应用创新技术开发者,为鲲鹏产业发展培养中坚力量,有力地推进了应用创新技术的发展。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