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留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云计算业务教育行业总监毕书平、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周静,我校副校长李波,华为河南鲲鹏项目品牌培训负责人吕东阳、麒麟软件河南区域教育负责人何松昀、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仓学院副院长王胜林,共致开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常稼笙,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电子政务科科长李喜甫、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邢恒烨,以及我校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经营、地方合作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等30余名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参会。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处长鲁书喜主持活动。

 

会议现场

李波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以及理事来我校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表示,组建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理事会,既是我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一件大事,又是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邀请各方力量参与学校办学的一项重大举措。理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聚集社会各界的智慧,吸纳更多的社会资源和办学资金,形成社会支持和监督学校发展的长效机制,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发挥学校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功能。同时,学校也将借助理事会这个平台,加强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学校和理事单位各项事业共同发展。


李波副校长致辞

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留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云计算业务教育行业总监毕书平、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周静分别致辞,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介绍了理事会的筹备情况,参会代表审议了鲲鹏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理事会理事单位建议名单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成员名单。李波任鲲鹏产业学院理事长。


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张留栓致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云计算业务教育行业总监毕书平


黄河科技集团创新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周静致辞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