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产业学院举办人大金仓数据库人才培养宣讲会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鲲鹏产业学院副院长王胜林为我院学生作了“国产数据库发展与信创人才培养”的专场宣讲会。软件学院副院长褚龙现、鲲鹏产业学院负责老师张国平和2019级软件工程(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专业共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宣讲会以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学生在科技楼S101软件工程实训室和S105鲲鹏技术体验室同步观看。


宣讲会现场1

宣讲会上,王胜林首先阐述了信创工程对国家的意义,信创人才紧缺与否是事关信创战略成败的关键。然后介绍了人大金仓公司规模、业务板块、发展史、旗下产品、业务合作、市场布局、发展成果、员工晋升、培养体系、薪资待遇及福利待遇。最后提出了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和金仓学院产教研融合的工作规划,通过 72 小时高校课程置换、金仓讲师资格认证、金仓 KCA/KCP/KCM 资质认证体系,高效大规模培养满足产业需求的数据库人才队伍。


宣讲会现场2

本次宣讲会气氛热烈,在答疑环节,学生就校企合作课程、金仓工程师认证考试、实习/就业薪酬待遇、发展空间以及数据库技术等方面纷纷向王院长咨询,宣讲会为同学们的实习及就业提供了指引,学生对就业形势及岗位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