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讲座暨北京热月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网络攻防技术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6月21日晚上,软件学院在图书馆L301教室举行了网络安全攻防技术讲座暨北京热月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北京热月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任鹏宏担任主讲,软件学院18级和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讲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明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随后,主讲老师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黑客”,并结合多个实例向同学们证明了学习网络安全攻防技术的重要性。接着,主讲老师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网络安全攻防技术并详细介绍了如何学好这门技术。在同学们充分了解网络安全攻防技术后,主讲老师介绍了其公司的背景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展现了该公司在网络技术培养方面的优势。讲座的最后,主讲老师再次呼吁同学们学好网络安全攻防技术并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