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我院于64下午校图书馆L201教室举行了考研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中公教育的张甜甜和练鹏飞老师担任主讲,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考研指导分为专业知识和考研英语两部分。讲座伊始,通过“面对面建群”选取10名同学赠送考研指导书,活跃了课堂气氛。黄炎熙老师先后对考研形势、考研常识和择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分析和讲解。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并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举办让自己收获颇丰。黄炎熙老师讲授和答疑都十分精彩,为正在备考和对考研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考研系列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