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校企座谈会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417在平顶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进行之际,软件学院特邀参会企业举办校企座谈会软件学院副院长褚龙现,中关村软件园百知教育陈新敏经理,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胡莉经理,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地区项目经理李飞洋毕业班辅导员张兵豪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参加座谈的三家企业从公司简介,办公环境,招聘岗位,招聘流程,双选会现场情况,毕业生的期望和疑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褚院长详细了解了三家企业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需求方向等,同时就毕业生实习实训等内容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褚院长希望与企业加强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搭建平台,共同促进毕业生积极高质量就业,同时鼓励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明确就业方向顺利就业。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