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在科技楼105实验室成功举办,软件学院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正式开始,企业老师首先从“行业、平台、待遇、岗位、地点”五个方面为在座的同学们分析了网络安全方向的发展现状。随后,企业老师就公司背景及公司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企业老师介绍了其公司的网络安全运营服务工程师特训营计划,以及该公司本次实习生招聘的人才选拔计划和具体选拔流程。宣讲会上,企业老师表示公司想要长期发展,就需要有竞争力,于是企业老师也提出了公司对于实习生的工作能力等方面的要求以及实习、入职后的薪资待遇,表达了该公司广纳贤才的积极态度。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地疑惑,企业老师一对一进行解答保证切实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就业难题。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