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及时了解学生就业动态,11月14日上午,学院在科技楼214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徐炳耀,院长吕海莲,副院长樊爱宛,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主持。

    徐炳耀书记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就业工作的成效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显性指标,是“最后一公里的教育”,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

    吕海莲院长询问了学生们关心的就业问题和目前的就业状态,学生代表把同学们的就业困惑、困难带到了会上,希望学院能拓宽实习和就业渠道,多举办一些讲座。吕院长聆听了同学们的问题之后,叮嘱学生们要想顺利就业,首先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提早谋划,提早准备,提早实践。最后,吕院长预祝同学们都能够顺利就业,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