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讲座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1114日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伟艇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讲座,1718软件工程(云计算)专业11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讲座始初,赵伟艇教授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引出了讲座的主要内容。然后,赵教授分别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国互联网网络态势以与《网络安全法》的实施情况,为同学们列举了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互联网安全问题,语言巧妙简洁,富有趣味。最后,赵教授做出总结,并期望同学们能够认清我国互联网形势,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我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激起了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的热情,提高了我院学生遵守《网络安全法》的意识。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