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传智播客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3点,北京传智播客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宣讲会在3407顺利举办。我院2017级软件工程和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北京传智播客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解释了进行实习实训的重要性,对于如何提高就业能力做出了详细的分析。之后,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积极详细的解答,表示传智播客公司愿意提供一个平台和机会让学生去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就业水平。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本次宣讲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实训机会,同时也提供了就业机会,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和认可。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