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集团校园宣讲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0日上午10点,在科技楼510教室举办南威软件公司校园宣讲会。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70多名同学参加。

   负责人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南威软件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本次拟招聘5名软件工程(移动互联网)专业的JAVA实习工程师,要求熟练SSH框架,javascript,jquery,voracle,熟练各种sql语句编写,且待遇优厚。

同学们积极提问,对于就业的相关问题讨论热烈。11月17日上午9点,经过初步筛选后,对入围的同学进行面试,共有5名同学通过面试。

   本次招聘会反馈良好,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视野。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注重提高动手能力,争取实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