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9日,海尔集团在我校2406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2021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海尔集团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从一个小厂发展成为引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系统,成为BrandZ全球百强品牌中第一个且唯一一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海尔集团在全国13个地区均设有大型工业园,覆盖冰冷、空调、洗衣机、厨电、智能等多领域。此次专场招聘会,海尔华东园区招聘经理宋经理从海尔简介、海尔工业园、海尔互联工厂、工作生活环境、招聘基本条件、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使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海尔集团,招聘会上,同学们针对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和职位晋升等积极提问,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通过本此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推进了我院毕业生稳步就业。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