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时间:2006-05-07  点击数:

  1. 配合党组织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向院领导反映群众意见,起到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2. 代表和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参与学院有关部门关于教育发展规划和有关涉及教职工利益的政策的制定,就涉及职工利益的重大问题与院领导进行协商、沟通、妥善解决有关问题,加强民主监督,增强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

  3. 配合院领导开展教书育人活动,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4. 关心教职工生活福利,在多劳多得、效益优先思想指导下,协助和督促院领导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工作。关心有困难的职工,为他们排忧解难。负责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

  5. 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按照校工会的统一安排,搞好学院各项文、体活动及比赛。组织好节、假日及假期的休闲活动。

  6. 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女工工作。

平顶山学院 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电话:0375-2659170